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沧州>>

公交集团高铁西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19-01-26 15:20:14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交集团成达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现有志愿者316人,以建立学习型组织为契机,打造和谐团结的企业团队为目标,以安全、服务、行车标准化、制式化、统一化,成为公交集团公司争先创优的中坚力量。2014年在高铁公交枢纽站建立“高铁西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提供兑换零钱、饮水、应急药品、针线包,爱心伞、轮椅及拐棍等便民服务,并不断丰富完善服务内容和项目,用公交人的爱心温暖社会。高铁“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认真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延伸社会。

自“学雷锋服务站”成立以来,与沧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主题为“走进无声世界,传播无限关爱”的活动;开展“点亮希望筑梦同行”--沧县自强之星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活动;到沧州市荣军院慰问老荣军,纪念抗日战争、国内抗战及抗美援朝的胜利,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增强集体主义荣誉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秉承老一辈人的优良品质和奉献精神;组织志愿者进站台,社区,学校宣讲文明乘车知识;组织志愿者到社区清洁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圆满完成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6万余人运营保障任务。高铁站夜班延误至凌晨,队员运送夜间返沧的乘客回家等急、难、险、重任务。在省运会举行期间,志愿者服务队出车300次,运送演职人员及运动员、教练员近六万余人,未发生任何事故,很好的完成了运营保障任务,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事实再一次的证明了,高铁“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是一支不畏困难,能打胜仗的优秀队伍。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