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沧州>>

沧州市中心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19-01-26 15:20:14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中心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2017年月成立以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办公室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学雷锋。

一是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共有108名志愿者,志愿服务站设施完善,物品配备齐全,按照《沧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大力倡导敬老爱老,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二是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用雷锋精神,借助平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院职工在参与中培育高尚道德情操。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提升自己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个就医患者。

三是规范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实行月排班制,志愿者为患者解疑答惑,提供热水、失物招领等服务,做到“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杯热水、一份关爱”,确实温暖每个需要帮助的患者。此项学雷锋活动已经步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学雷锋服务站成为了我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一个传播爱,传播正能量的平台,目前学雷锋服务站年服务人群已达30余万人次。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