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沧州>>

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关爱公安英烈家属项目

2019-01-26 15:21:37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11年5月起,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每年5月上旬、重阳节和春节前都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年作家代表、医生、书法家、理发师、心理咨询师等社会各界志愿者走访、慰问全市公安系统因公牺牲(烈士)民警家属,不仅给他们送去鸡蛋、牛奶、鲜花等,还为公安英烈家属义务理发,现场撰写、赠送书法作品,最重要的是给予公安英烈家属心理抚慰,疗愈他们的心灵创伤,引领、帮助他们走出悲伤,开始新的生活。尤其是跟踪服务2015年肃宁枪击案牺牲的薛永清、袁帅的家属,到烈士家中看望,倾听他们的心声,抚慰他们的心灵。

在这个过程中,心理咨询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帮助英烈家属抚平伤痛,使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2018年10月,该项目筹措资金,组织了沧州公安英烈家属休养活动,带领沧州12名公安英烈家属到山东、江苏、安徽五地游赏,不仅让警嫂们休闲、放松,最重要的是在最后一天,专门安排了音乐静心抚慰活动,让警嫂们心灵得到疗愈,内心激发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