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邢台>>

邢台开发区王快镇河会社区

2019-01-26 15:20:00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快镇河会社区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原则,完善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管理制度上墙且能够发挥作用,在做好日常服务同时,每月扎实开展扶贫帮困、敬老爱老、打扫卫生等富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一、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义不容辞。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河会社区志愿者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带头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使街道内乱扔垃圾等现象减少,形成了“志愿者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风尚,志愿者服务无处不在,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

二、服务弱势群体,彰显人文关怀。志愿队在开展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的基础上,把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低保户和贫困户作为帮助的重点,赢得社区居民的称赞。

三、认真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志愿者常利用节假日时间,为群众宣传当前各项方针政策。

四、积极参与“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每逢春节、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和重阳节等传统节日,积极参与社区文艺表演和团圆饭活动,为居民们做好服务。下一步,河会社区将大力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弘扬正能量,把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进千家万户,在全厂范围内营造起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