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邢台>>

邢台经济开发区火东汪镇春蕾志愿服务站

2019-01-26 15:20:00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蕾爱心服务站成立以来,一直以“全心全意,真诚奉献”为宗旨的爱心组织在社区各个角落,给无数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确立了“立足社区,服务社会”的发展思路。

爱心服务站成立以来,秉着服务于社区的宗旨,默默付出,努力做好爱心志愿服务工作。定期组织开展义务打扫、义务为社区义诊等各项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一致称赞。

2018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春蕾志愿服务队对辖区内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18年8月23,为了进一步提高和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气氛,提供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春蕾志愿站20多名志愿者组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凝聚,有爱就有力量”。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各项活动得到社区群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成立以来,志愿队多次组织慰问空巢老人,为老人带去了生活用品,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帮助老人做家务,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帮助老人们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