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沧州>>

大元集团志愿者服务队

2019-01-26 15:22:43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担社会责任是大元集团打造幸福企业的第一要务和历史使命。大元人爱国奉献,无怨无悔,勇于担当责任。多年来,大元集团一直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每年开展公益活动上百次,先后获得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服务队、青年文明先锋号、慈善企业、“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突出贡献奖,扶贫济困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大元集团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主要来自集团总部、各分子公司党员干部或者是遍布全国项目上的积极分子。从唐山援建到四川援建,无论是抢险救灾、扶贫帮困、修桥铺路还是捐资助教、无偿献血等活动,他们始终是全国、省市各类活动的积极响应者。为使公益活动常态化,设立了“大元善基金”,资金主要来源于集团税后利润中提取和员工捐赠,全部用于各项公益事业,截止目前,已投入超2000余万元用于各项帮扶活动中。

在今年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通过“公益岗位”、危房改造、修路铺桥等模式向盐山、沧县、青县、吴桥、南皮等地捐助200余万元。集团党委更是把各党支部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公益活动纳入年度考核,各党支部自行组织敬老院慰问、清理小广告、高考送清凉志愿服务等各类公益活动180余次,沧州市成立志愿者服务联合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任协会会长,党办室主任贾云香任协会秘书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元集团志愿者服务队,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社会责任,并通过强化一系列制度和保障措施,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