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沧州>>

张树华

2019-01-26 15:24:02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树华,男,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职于沧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富有创新意识,取得了显著成绩。

自2016年组成志愿服务组织以来,张树华同志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活动,策划组织并亲自参与了多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的生活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用自己的努力,推动着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和谐社区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9月14日,张树华同志来到新开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来了慰问品,并与那里的困难群众温馨互动,鼓励他们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2018年12月14日,张树华同志又参加了社区开展的“爱护公共设施从我做起”和“绿化社区我参与”等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在活动中,他积极主动,按照“社区所需,志愿者所能”的原则,全身心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去,当看到通过大家的努力使小区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时,他感觉自己的付出很有意义。

张树华同志作为安监办主任,身负重任,却主动参加志愿活动,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他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到社区,他这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值得大力弘扬。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