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邢台>>

电力服务助困扶贫

2019-01-26 15:21:1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临城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帮扶贫困工作,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电力服务助扶贫”系列活动。

为做好公司电力扶贫志愿帮扶工作,公司组织各部室、各基层供电所成立了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小分队,进一步提升了电力脱贫服务保障水平。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服务,宣讲扶贫政策,解决用电问题,开展电力扶贫主题活动,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

为了拉近与贫困住户的距离,树立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各基层供电所负责辖区内的电力扶贫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当地农民生活及农业和畜牧业发展用电问题,结合脱贫工作实际和公司特有优势,制定了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明确志愿服务各项工作要求,定期召开碰头会,总结上阶段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志愿服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再助临城新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