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沧州>>

王 峰

2019-01-26 15:24:02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各项工作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富于创新意识,取得了显著成绩。

自2012年负责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协会工作以来,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活动,是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和骨干参与者,策划组织并亲自参与了大量志愿者公益活动,受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

多年来积极王峰组织并参与了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如,关爱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去荣军养老院慰问老红军、关爱母亲河、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志愿者、沧州国际武术节、沧州国际杂技节、河北省运动会、对接铁东社区、三下乡精准扶贫等,带领协会全体志愿者怀揣大爱之心,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者公益活动,王峰同志思想上更加成熟,活动能力更加增强,公益业绩也更加显著。由于经常参与社会活动,该同志视野开阔,知识面更加宽泛,工作成绩更加显著,对单位和社会都带来了良好影响,成为了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