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邢台>>

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项目

2019-01-26 15:21:1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是新河县脱贫摘帽年。为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在全县营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舆论氛围,新河广播电视台志愿服务队助力脱贫攻坚,践行社会责任,创新服务项目,落实服务举措,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卓有成效。

一、文艺宣传进农村。积极联系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学院、县教文广新体局以及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深入王府、南冯、白神、白穴、魏庄、刘秋等村,为贫困群众送上一台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期间,还和扶贫工作队、乡村干部一起,向群众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二、扶贫济困送温暖。发挥广播电视台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牵头组织爱心企业、爱心门店、爱心人士,深入刘秋、邢彦、后沙等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五保户、低保户、残疾户等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衣、棉被等生活用品,了解群众生活所需,力所能及帮助群众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三、发挥媒体优势,创新报道。开设了《脱贫攻坚“1+15”政策体系全知道》、《扶贫政策解读》、《脱贫攻坚在行动》、《打赢“百日会战”》、《百姓心中的好支书》、《新时代 新风尚》一系列等专题、专栏,及时报道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方针政策;全面报道领导动态、乡镇部门具体措施、先进经验、成果亮点,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道德新风、好人好事,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全年累计播出专题专栏200余期,为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