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沧州>>

韩晓亮

2019-01-26 15:24:02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成立交通志愿服务队以来,该同志牢固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理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领导做好全局志愿服务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做到律已,发扬模范带动作用。

一是在成立交通志愿服务队中,起草了《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总队章程》,对全局志愿者招募、志愿活动开展、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严格规定和详细说明,为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对全局志愿者进行了摸底和人员登记造册,制作了交通志愿服务队旗,统一了交通志愿服务服装、标志等,进一步规范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二是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参加慰问老人学生、慰问老荣军、卫生清扫等志愿活动;在文明创城,按照市文明办要求,组织局直各单位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与结对社区保持沟通联系,组织各单位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是在日常生活中以沧州市民公约做为行为准则,以身作则,积极宣传带动身边人做文明市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