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沧州>>

弓 强

2019-01-26 15:24:02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初成为沧州市义务工作者协会中的一员。在义务服务工作中,始终牢记协会“敬老、爱老、助老”的宗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积极组织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热情服务社会、服务老人,努力把志愿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协会艺术团成立之初音响调试没有专门人员,歌曲伴奏还是通过U盘一首一首的选取,而且经常出现人为事故,严重影响了演出效果。看到这种情况,利用自己在单位从事过音响调试的经验主动请缨担负起协会艺术团音响调试的工作。自费购买了音频线并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每次活动演出前通过电脑将本次活动所演节目的伴奏拷贝编排好,大大降低了人为事故,使整个节目表演很顺畅,显著提高了演出效果。

协会每年举行的总结大会中需要播放本年的活动总结视频。如果请公司制作将花不少的钱。为了节省费用,主动请缨担负起了视频制作的任务。在建行上班,平时工作很忙、很累,就利用晚上的时间自学视频制作教程,边学边干,常常工作到凌晨一两点钟。经过不懈的努力我按时保量的完成了总结视频,为总结大会的胜利召开贡献了力量。

协会今年参加了河北省民政厅联合性社团等级评估工作,需要准备和打印大量的资料,弓强和我爱人一起加班加点(有时甚至到凌晨四点)整理协会成立以来的每次活动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并装订成册。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共整理图片一万多张、几十万文字资料,制作装订完成一千三百多页A4幅面的等级评定资料。2018年沧州市义工协会被评为河北省5A级联合性社团组织。

2018年2月当选为沧州市义务工作者协会党支部副书记,一年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协助党支部书记搞好党建工作,先后完成本年度党建工作手册的记录和完成协会党员微信群学习计划的制定与实施。

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热心公益事业,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