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邢台>>

威县义和信博爱服务协会“暖冬行动”

2019-01-26 15:21:1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威县义和信博爱服务协会,是一群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以微信红包来汇聚力量,把这一笔笔小小的资金汇聚成大爱,捐款捐物,开展志愿者活动,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让点滴小爱凝聚成大爱。 威县义和信博爱服务协会从开始的十几人、几十人慢慢的发展成了近千人,有“在家务农、外出打工、外出创业、运输车队、各种门市 ”汇聚成的爱心团队,就是这一些普通而又平凡的人,每天都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每天有专门的人负责收红包,每天公布红包的明细帐目,如发现发的红包没有记录上的,立马查询,绝对不会让一分一毛落掉,他们是一群热心公益事业的在外威县爱心人士,把大家汇聚的爱心款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从慰问前对孤寡老人和儿童挨家挨户的走访,再去买物资,到最后挨家挨户的送达,对于一些特困的孤寡老人和孩子义和信将要进行长期关注。 威县义和信博爱服务协会自2016年4月份成立以来,每次活动,义和信部分爱心人士自行开车带着近千名爱心人士的爱为家乡的孤寡老人送去衣被、米面、肉油还有现金,2017年义和信还成立了关爱孩子的“花朵计划”,长期资助了59名贫困学生,承担了孩子在校的所有费用。但面对遭遇困境的人,义和信总是慷慨解囊。义和信为患有白血病沙河儿童、四周岁患有脑瘤的王欣贻进行捐款;向失火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在2016年7月26日,义和信赴邢台灾区路罗镇清家沟村送去慰问物资;2018年累计资助老人和孩子次数达2020人次,累计开支151819.97元;加上2016至2017年爱心开支累计358880.35元,再加上2018年为孤儿支付学习费用,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累计为412075.74元;

威县义和信博爱服务协会自成立以来,走进了三百多个村庄累计帮扶上千位贫困户、孤寡老人、孤儿和大学生,累计捐出爱心款四十一余万元。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