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张家口>>

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

2019-01-26 15:23:07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的前身是百度贴吧——爱心宣化吧,成立于2007年3月,2015年由爱心宣化吧延伸注册更名为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

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成立以来,共组织各种公益活动3000余次。为孤寡老人、贫困家庭、重症患者组织过多次捐款,累计筹集善款380万元;为保护环境进行了多次义务劳动与植树护绿活动,累计植树2400余颗;同时为了强化社会的环保意识,数十次举办景区义务环保活动,如“天路环保一日行”、“宣化黄羊山景区环保”、“假日绿岛环保行”、“王家湾大峡谷环保行”、“柏林寺环保”等活动;为贫困学生每月固定捐助的爱心助学活动,每月参与固定捐助的3000余人次,捐助受助学生人数209人,成为张家口市第一个每年筹集超过百万善款的民间公益组织。

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积极联系65岁以上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士,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如运送米、面、护送他们外出办事或体检、上门服务等)。同时还在每周六上午进行义工常态化建设,免费为老人提供量血压、理发等服务。同时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每季度下乡进行孤寡老人慰问,每月进行一次敬老院慰问,进一步让社会上的孤寡老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在慰问老党员、老八路、军队等方面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也不遗余力,为传承我们的红色基因奉献自己的力量。

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在大型演出活动中也付出着自己的汗水,每年十几次为大型晚会进行秩序和卫生维持;同时也为宣化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清理小广告、为宣化的交通维持着秩序、图书馆整理图书中都有我们的身影。在张家口旅发大会宣化分会场,用我们的敬业和无私展示宣化志愿者的靓丽风采。在张北音乐节中,用我们的坚守和奉献向世人展示了张家口的美丽和好客。

2018年9月,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爱心烟洒店正式成立,经股东一致同意,爱心烟洒店赢利的30%将用于公益事业,为促进会的公益事业由输血转为造血迈出坚定的步伐。2018年10月小长假,在刚开张经济困难的情况下,爱心烟酒店依然拿出5000元的物资慰问促进会资助的贫困生。

由于无私与奉献,执着与坚持,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的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先后十二次获得省、市、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