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张家口>>

张家口市直机关工委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3:07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制定方案,让市直机关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常态。按照市创城办和市委的要求,起草下发了《张家口市直机关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的方案》,对活动的时间、参加人员、服务区域和活动内容进行了明确,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形成可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了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全年共开展了进30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党员达到近2万人次,参与活动的处级领导达到2000余人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领导的带头表率作用。结合“3.23”赶考日,开展了集中的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加强志愿服务活动的督导,让市直机关志愿服务活动落实见效。为了促进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规范、有效开展,按照《张家口市直机关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的方案》起草下发了《张家口市直机关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的督导方案》,由工委机关工作人员和市直各单位专职党务干部组成的督导组,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和带队班子成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督导;委托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招募了一批社会志愿者,对市直各单位志愿服务活动的效果和不文明行为进行暗访,促进了市直机关志愿服务活动规范有效开展,在活动中锻造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作风。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