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张家口>>

张家口市万全区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

2019-01-26 15:23:07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是由万全区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非营利性地方爱心公益社会组织(简称“厚德万全)”。促进会的前身是原万全县志愿者公益群发起于2008年5月份,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地震后,厚德万全人在行动,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活动中逐渐建立起来的。

2013年6月份,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创建了一项颇具特色的“上有老下有小”为主题的爱心大礼包公益活动,2015年被河北省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2015年启动了“一块豆腐.一顶草帽.一件衣服.一副手套.一张照片”五个一微公益活动;同时又开展了积善之家必有余庆“日行一善”微公益活动,“每天一毛钱,爱心坚持一整年”号召人们坚持每天积攒零钱,做为“爱心大礼包”和“五个一”微公益源源不断的爱心资金来源,这两项目 先后被河北省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荣誉称号.成为张家口地区活动较多、影 响力广泛的公益组织之一。

2016年4月底被张家口市委宣传部等评为张家口十大公益组织之一;2018年3月31日被评为第六届“中国梦.义工情”寻找京津冀最美慈善义工大型文化系列活动十大榜样团体。2016年底厚德万全成立了全省首家公益组织工会委员会;先后分别成立了厚德万全党支部、厚德万全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厚德万全团支部。志愿者会歌 《善念开出花一朵》和志愿者吉祥物万小慈、万小益正式发布亮相。健康公益+快乐公益=爱心公益,这是张家口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的活动模式。《新华社》,《河北日报 》、《河北工人报》、《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报》、《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晚报》等多家报纸和河北电视台、张家口电视台、万全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