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张家口>>

张家口冬奥英语志愿服务项目

2019-01-26 15:21:59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奥英语志愿者服务项目是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为了更好地服务于2022年的冬奥会专门打造的一个专业性强的冬奥英语志愿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冬奥英语的普及和常规培训,争取在2022年冬奥会到来之前,培养出一批能服务于冬奥会的专业素质高,外语能力强,有志愿服务意识的优秀志愿者。通过冬奥英语的培训普及,有力的调动了市民参与冬奥会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也是对于冬奥会志愿者服务培训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冬奥英语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17年5月份,由冬奥英语专业委员会负责管理,有九支冬奥英语志愿者队伍,截止到目前,参加冬奥英语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达到2000余人,其中外国留学生志愿者近400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每周课程达到近80余次,其中涉及学校七所三十多个班级,社区近40个,英语培训场次总计达到1000余场,培训志愿者人数40000余人次,开发教材三种七版,其中开发的冬奥英语实用口语培训教材被团省委纳入志愿者内部培训教材,开发的出租车教材服务于张家口地区的出租车队伍,开发的冬奥英语社区教材目前服务于40多个社区。

目前的冬奥英语志愿服务项目涵盖多个方面的专业英语志愿服务队,培训的人群包括志愿者团体,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出租车司机,医院医生,餐厅服务员以及各行各业的从业者,交警,警察,教师和在校学生,通过线上线下上课以及制作英语推广卡片进行传播。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英语专业委员会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支持!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