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邢台>>

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

2019-01-26 15:22:29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成立于2017年12月29日,主要是由社会各届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志愿服务组织,前身是以敬老助学为主的“隆尧爱心行动组”,现注册名为“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目前发展壮大到2560人的网络会员志愿服务队伍。

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随手公益 你我同行”的口号 ,秉承“ 服务社会,传递爱心,共建和谐幸福隆尧 ”的宗旨,倡导“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服务精神,传播爱心,传播文明,推动隆尧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自2015年起,隆尧志愿服务协会得到了迅速发展,目前协会注册会员已经发展到了378人,建立了完善组织机构,健全了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章程、队员守则等,塑造了一支激情、大爱、活跃、坚持的志愿者队伍,活跃在扶危济困、支教助学、助老扶残、环保保护、普法宣传、临时求助等领域志愿服务,目前已打造了“情暖孤独心爱心陪伴”敬老服务、“点滴助学爱心呵护”贫困助学每月常态化开展的两个品牌项目。在社会群众中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引起《农民频道》、《牛城晚报》、《今日隆尧》、《隆尧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并对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开展公益活动进行了跟踪拍摄,赢得了社会群众的认可,在广大群众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协会,在促进隆尧志愿公益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到目前为止,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结对帮扶困难学生22人,定点服务的敬老院3个,成功开展了“情暖孤独心”元宵节走进敬老院活动、参加“唐尧圣地李氏故里”第二届绿色环保徒步行活动、服务周张首届梨花节、“清明祭英烈 红色志愿行”主题活动、爱心“解锁行动”让“笼中人”重获新生、火连庄暖冬救助,为流浪老人寻亲、“爱家乡关爱环卫工人全国公益行隆尧站”爱心捐赠活动、“爱我家乡宣务山绿色环保我先行”、雷锋月绿色环保行捡垃圾、绿美尧乡共植一片林植树活动,全球李氏恳亲大会志愿服务,等上百次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贡献爱,在尧乡大地传承着大爱、传递着正能量、传播着文明!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