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邢台>>

巨鹿县脑瘫儿童康复志愿者协会

2019-01-26 15:22:29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巨鹿县脑瘫儿童康复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9月,在原市委书记张古江的大力倡导下,由原副县长刘君红牵头,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卫计局、团县委、县残联、中国农业银行巨鹿支行、县医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立。

2016年9月30日,成立协会理事会,并设财务部、策划部、宣传部、外联部、综合部五个部门,选举负责人并制定了相关章程。2016年12月7日,协会成立党支部。

为方便招募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巨鹿县脑瘫儿童康复志愿者协会已建立两个微信群,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入群人员达300余人,其中,志愿者170人。协会自2016年9月份成立至今,两年多的时间里,共组织开展了60多次公益活动。从2017年开始,为特殊儿童组织“有家有爱,欢乐开环”主题生日会,使患儿感受到家的温暖。2018年9月份开始,为特殊儿童组织融合教育活动,旨在帮助特殊儿童更好的融入幼儿园生活。为扩大宣传,组织志愿者参加“百堂健康知识巡讲”,去学校幼儿园宣讲健康知识,并建立 “巨鹿县脑瘫儿童康复志愿者协会” 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协会相关信息。

自成立以来,协会积极招募志愿者、组织公益活动、帮助特殊儿童康复,无论是对特殊儿童家庭还是对社会都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