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邢台>>

任县公益服务协会

2019-01-26 15:22:29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任县公益服务协会前身是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任县分会,2017年7月正式注册,志愿服务网注册103人,填补了我县民间公益活动的空白。  

2018年我协会立足实际,广泛的开展了多项公益和宣传活动:春节前夕协同县领导慰问计生困难家庭(三户)和大病特困家庭(三户),“学雷锋”日、国庆节等时间进行了无偿献血和宣传活动(三次),走进敬老院陪老人一起过节(二月二、母亲节、重阳节等时间),五一前夕开展了倡导文明旅游徒步宣传,六月份春季贫困生走访调查(二十三名)和助学金发放(六名贫困生),七月份自筹爱心物资慰问贫困家庭(四十户),建党节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二十位),建军节慰问老兵(六户),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十二位),开展“情暖渚阳、寒冬送暖”走访慰问贫困孤寡老人十二家,腊八节慰问环卫工人,同时还开展了赈灾、大病捐助及各类志愿服务等活动。

我协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共青团任县县委授予“先进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邢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邢台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授予“先进志愿服务团队奖”,多名志愿者被评为“邢台市优秀志愿者”、“邢台好人”、“最美任县人”等荣誉称号。

我们参加公益,不是为了募捐多少钱物,也不是为了拯救多少人,我们只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唤醒每个人心中的善心和爱心,将爱心接力传递,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