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邢台>>

国网河北电力(广宗)共产党员服务队

2019-01-26 15:22:29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旗飘扬亮身份。一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春检预试、节日(事件)保电服务、抗灾抢险服务、迎峰度冬等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二是经常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用电排忧解难,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对农业线路和供电设施开展拉网式排查,发放《安全用电须知》等,提升农村安全用电水平。三是2018年在6·30工程建设、迎峰度夏、“煤改电”攻坚工程和运维保障,以及各类重要保电工作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四是选派3名优秀队员先后4次进藏帮扶,光荣完成了援建任务。

助力发展强服务。一是定期对招商项目企业进行了走访,开辟了“供电服务绿色通道”,设立客户经理,跟踪服务重点工程项目用电,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电力发展环境。二是为企业用户量身定制了用电方案、积极开展“春检进企业”等活动,为企业节能出谋划策,帮助万达轮胎、奎山水泥等企业解决客户生产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三是组织队员深入学校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讲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教育课,发放教育图册近万本。四是组织开展“保供电保供暖,架起党群连心桥”活动,为5234户“煤改电”用户保供电、保供暖,用实际行动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扶贫入户真作为。一是对3800余户光伏用户进行“全回访”,实施“一对一”跟踪服务,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宣传光伏发电政策,确保光伏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二是对南孝路、北孝路、田家庄、侯寨60名贫困户开展常态化帮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助学帮扶和孤寡老人救助,为弱势群众捐款捐物,为特殊和困难家庭义务提供用电服务,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2018年,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荣获邢台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