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邢台>>

韩林璋

2019-01-26 15:23:47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韩林璋,男,汉族,1980年7月生,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会长。

1996年韩林璋参军来到河北邢台。他苦练军事本领,服役八年期间,先后两次荣立三等功,五次荣获优秀士兵,多次受嘉奖表彰,并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2年9月,他满腔热情的投身到邢台公益事业之中。并于2014年当选为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的秘书长。协会的大事小情,都经过他和协会骨干们呕心沥血的缜密研究,各个活动,都由他们精心策划组织。他本人也先后被评为邢台市优秀志愿者、十大最美志愿者、2016抗洪救灾最美志愿者、邢台市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团中央和中央网信办 “2016中国青年好网民”等荣誉称号。在他的积极推动下,公益服务协会先后开通了两个微信平台,并先后创立了“扬帆护航·阳光助学”、“阳光助学·笑脸计划”、“温暖夕阳·孝亲敬老” 、“亲情关爱·爱满失独”、“关爱老兵·向英雄敬礼”、“衣旧情深•让爱传递 ”等公益品牌。这些品牌项目也多次被省市评为优秀服务品牌,项目活动先后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韩林璋热爱公益,无私奉献,在邢襄大地遐迩闻名,影响和带动了一大批人投入到公益活动中。2018年01月他又开始和一群热心公益的热血青年筹建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建立了一支专业助学志愿者团队,开展公益助学、社区课堂、素质拓展等深度助学项目,构建常态化助学模式,改善贫困山区儿童及城市流动儿童的教育生活状况。协会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开展的“益童书屋”项目,共为邢台捐赠图书20000余册,价值超过40万元,受益学生达3000余名。成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河北站,在邢台地区捐赠体育教室、音乐教室和图书室,开展悦读会、留守儿童艺术课堂等公益项目,将社会关怀和支持鼓励传播给渴望知识的贫困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家教育扶贫战略。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