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邢台>>

张晶晶

2019-01-26 15:23:47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晶晶,女,汉族,中共党员,邢台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几年来一直认真履行青年志愿者职责,热爱公益,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2015年至今,在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之佘, 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关爱留守、爱心助学、救灾募捐、扶贫帮困、社区服务、爱心募捐等社会公益活动。早晚高峰期参加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利用暑寒假到桥东区三义庙社区参加关爱社区空巢老人活动;积极参加学校所帮扶社区的四点半课堂等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家访时看到这些学生家中一贫如洗而又渴望上学的眼神,更加坚定帮助人们的心。通过近年来参加志愿活动,我深知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事,而是很多人做一件事。为了能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我给每个身边的亲戚朋友介绍我所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加入进来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们。

今后我将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身体力行的服务社会,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让爱撒播在每一份需要的土地上,让志愿精神传播到每一个角落,以一个普通人,努力的践行着伟大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