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唐山>>

唐山遵化市“助力脱贫 情暖遵化”服务项目

2019-01-26 15:21:49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遵化市“助力脱贫 情暖遵化”服务项目由遵化市委宣传部、遵化市文明办联合发起,旨在把志愿服务与学雷锋活动紧密结合,与助力脱贫攻坚主战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育城市精神内涵紧密结合,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城市新风,塑造城市精神,彰显城市魅力,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

该项目以结合本市扶贫工作总体安排,通过引导、宣传、表彰奖励等多种方式,为志愿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创造良好条件,吸引更多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广泛机关事业志愿队和社会公益志愿队的特有力量,在春节、清明等重要时间节点,以关爱建档立卡贫困户、一般贫困户、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特殊群体为重点,组织开展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800余项,参与人数达3万余人。

2018年以来,遵化市志愿者已累计捐献物资、慰问金达40余万元。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