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唐山>>

甄珍

2019-01-26 15:06:01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甄珍同志自2010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担当有为,服务社会,坚持把弘扬李大钊同志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做好事的雷锋精神做到有机结合,在志愿服务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的革命传统。

做为一名纪念馆的讲解员,岗位中的志愿服务体现在对观众无微不至的关怀上。一直以来,甄珍同志都把观众当做自己的亲人,想之所想、答之所问、解之所忧、扶之所难,注重接待观众的每一个细节,给老年人以搀扶,给小孩儿以照顾,给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以帮助,一言一行,透露着真诚,传递着温暖,使观众获得宾至如归的感受。

    做为一名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志愿服务者,她的脚步更是深入到企业、社区和乡镇。为了更好地弘扬时代主题,宣传大钊精神,甄珍同志积极带领李大钊纪念馆的外出宣讲小组开展外出宣讲活动。为了开展好每一次宣讲活动,她都会努力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力求突破传统宣讲模式,大胆创新,推出新的策划方案、写出更加紧扣时代主题的宣讲稿,编排出更具有当地文艺特色的节目,以乐亭大鼓、皮影、情景剧、歌曲、舞蹈等喜闻乐见的方式为观众提供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几年来,她先后带领小分队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秦皇岛燕山大学、唐山市师范学院、乐亭县委、乐安街道办等100余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受教群众超过50万人次,多家媒体都进行了专题宣传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她本人也受到县委县政府嘉奖表彰,被评为乐亭县劳动模范。2016年,甄珍同志参与实施的《创新宣讲形式 扎实推进大钊精神宣传教育活动》被唐山市委宣传部授予2015年度唐山市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创新奖三等奖。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