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唐山>>

张浩

2019-01-26 15:06:01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党员志愿者,能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感来严格要求、鞭策自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单位和个人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两年多来,参与了“雷锋在身边·志愿我当先”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张。围绕着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部署,在春节和清明节期间,参与了“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春节”、“实行文明祭祀·过绿色环保清明”教育实践活动,到公园广场捡拾垃圾,并进行分类收集处理,向市民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在 “拒绝环境污染·百姓随手拍”活动中,积极向督导组提供问题线索10条,有力推动了环境污染问题的解决。

积极参加“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配合交警对路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累计服务时间240小时,文明劝导200余人次,为全市人民的安全出行营造环境。

本人先后被评为“唐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文明出行百日劝导”志愿行动先进个人称号 。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