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唐山>>

王海春

2019-01-26 15:06:01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海春自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工作踏实肯干,以过硬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获得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评价。同时她还非常热心公益事业,十几年如一日积极参与义务宣传中国传统美德、传统文化,倡导社会文明风尚,定期慰问孤寡老人和资助贫困生等。为弘扬中华美德、建设文明丰润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主动融入,积极参与文明引导活动。近年来,已参加“关爱环卫工人”、文明交通引导、家风家训宣传、文明城知识宣传等文明引导活动90余场次。受到工作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2013年3月被丰润区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8年4月被丰润区文明委授予“丰润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年5月被丰润区文明办、共青团丰润区委授予“丰润区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二是发挥特长,积极参与美德宣传活动。在“丰润区道德讲堂总堂暨身边好人发布会”“学雷锋十佳事迹发布会”“展家风 颂党恩 建设美丽乡村”等活动中,积极参与活动谋划,并发挥个人特长义务主持,通过文字和照片记录和编写活动信息,在志愿河北、河北文明网、大爱唐山、大爱唐山文明丰润等省市区级媒体发布,让美德得以弘扬。几年来,累计刊播稿件500余篇。三是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逢年过节,都会带着女儿慰问家住富泰小区的空巢老人刘大爷和陈阿姨,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为他们打扫卫生;在“丰润区浭阳爱心公益协会”微信群定期为贫困学生捐款,参与献爱心活动;通过“水滴筹”“轻松筹”等筹款平台参与爱心捐助活动。多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1万余元。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