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唐山>>

大唐善行公益

2019-01-26 15:22:53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唐善行公益组织自2015年成立以来,常年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一、关爱环卫工人。大唐善行定期与古冶区文明办组织爱心人士到金山广场、公园等公共场地进行捡垃圾活动,连续四年对古冶区内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冬天给他们送去手套、口罩、围巾等保暖物品。中秋节送月饼,端午节送粽子,组织爱心商家设立了环卫工人免费饮水点。

二、捐资助学。大唐善行四年来一直配古冶区文明办古冶区教育局对全区100余名贫困学生连续四年进行资助,每个学生每年500到1000元的助学金,并在大庄坨小学,赵一小,十七中,存柱小学专门设立了专门的助学基金。为了更加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经常对贫困学生进行入户式调查和一对一救助。过年过节送去生活用本品,学习用品。

三、扶危助困。大唐善行经常对家庭苦难,突发疾病的家庭伸出援手。对白血病患儿郑佳怡组织了一次大型的义演活动,现场为郑佳怡捐款18000余元。对承德外来务工人员王晴意外受伤多次送去捐款,累计10000多元。对危在旦夕的古冶早产儿钢堆儿、钢镚儿筹集治疗费25000元.为不幸烧伤的贫困病人周立春捐助医疗费65000元。为玉田心脏病儿童米彬宇义卖捐款等等。几年来已经救助贫困病人50多人。为林西三工房不幸的火灾的王小美家庭送去灾后重建善款7000元。

四、关爱老人、孤儿,失独家庭。多次到敬老院,给那里的老人义务理发和护理,多次到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给孩子们带去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父亲节,到林西南新区一社区给失独老人过父亲节,七一,去慰问社区老党员。2018年春节,他为50户贫困家庭送米、送面、送油、送慰问金等等。

五、助残。大唐善行的爱心人士们,每个月都会到唐山容大特教学校去看望那里的孩子。和他们过六一,端午送粽子,中秋送月饼,过年搞联欢。为孩子们捐助被褥,学习用品,衣服,鞋子。累计捐助30000多元。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