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秦皇岛>>

刘铁锋

2019-01-26 15:24:13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谋划参与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一是“春暖港城•志愿同行”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巩固和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组织动员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奉献新时代 学习雷锋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积极参与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围绕旅游旺季,参加“港城先锋•红色义工”青年志愿者旅游旺季志愿服务活动,7月中旬,在秦皇岛火车站“港城先锋•红色义工”青年志愿者旅游旺季志愿服务亭,与志愿者共同为中外游客、旅发大会嘉宾和广大市民提供信息咨询、导游导购、接站送站等各类志愿服务。三是积极筹划和参加“青春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少先队员和青年志愿者到海港区老年人服务中心、贫困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二、完成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筹备参与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研究制定了《第二届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和《志愿者服务手册》,组织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工作;先后为中国煤炭交易会、国际马拉松锦标赛、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等赛会活动提供环境布置、会务保障、秩序维护、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赛服务保障任务。    三、组织参与“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主动与铁路、交通运输等部门沟通联系,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置春运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依托“志愿汇”APP管理系统和制作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H5宣传页面统一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与近百名志愿者共同投入服务春运行动,为群众铁路、公路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