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秦皇岛>>

青龙县城管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3:02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年,是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关键年,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让全县人民享受干净、整洁城市带来的绿色福利,我局开展了“全民洗城”志愿服务活动。我局负责全县全民洗城活动的总体协调,制定全县实施方案,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做好全县集中活动的组织、督导、调度、宣传、总结、通报等工作。在3—11月期间,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作为集中活动日,我局积极引导志愿者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参与全民洗城活动,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拿着抹布、脸盆、扫帚、簸箕、垃圾钳等工具,在主干道沿街对临街墙面、广告牌匾、电线杆、马路围栏、垃圾箱等公共设施进行了清洗,改善了城市卫生面貌,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今年,我局共组织开展9次集中洗城,共1800余人参与,出动清

洗、洒水等各类作业车辆20余台次,垃圾运输车20余台次,清运积存垃圾200余吨。

同时,为切实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民知晓率,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宣讲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小区,清洗小区内公益广告上的尘土,清除小广告、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手册,向居民宣传不乱丢垃圾、不乱张贴广告,爱护社区公共设施的文明行为。通过志愿者们耐心讲解,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神传到每家每户,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