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秦皇岛>>

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

2019-01-26 15:23:02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大力弘扬“以客户为中心 专业专注 持续高效”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故障抢修、抗灾抢险、应急保电、为民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保供电、惠民生、解民忧、送光明、促发展,传播、践行雷锋精神,展示责任央企良好形象,架起企业党员队伍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志愿服务组织的图片作为国有企业党建类型入选国家博物馆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成果展。

一是优质服务当先锋。开展“电网好人 善行港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红马甲志愿者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帮助群众解决用电难题,累计服务客户6.28万人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二是急难险重当尖兵。启动“我是党员让我来”服务主题活动,红马甲志愿者在困难面前冲锋在前、有呼必应,累计参与重大保电346次,抢修抢险、排除故障3214次,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扶贫济困当使者。实施“三下乡”“五进入”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以“助农解困、扶智济贫”为主题,深入参与精准扶贫行动,35支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与贫困村贫困户结组帮扶,累计开展志愿活动1830人次,传递关爱与温暖,有力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组织先后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河北省十大志愿服务品牌、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国家电网公司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服务队员中,1人被评为“中国好人”,1人被评为省优秀志愿个人,1人被评为市道德模范,1人获市平民偶像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