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秦皇岛>>

北戴河区文广新局文化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3:02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戴河区文广新局文化志愿服务队于2015年在河北志愿服务网正式注册,拥有志愿者58名,累计服务时长5622小时。成功发起了书画摄影展、全民洗城行动、街头音乐文化人等志愿服务文化活动,共招募志愿者500余人。一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近年来举办、承办了系列书画摄影展、文化下基层、街头音乐文化人、文化遗产保护宣传日等活动,共招募了展览解说、歌手、舞者、宣讲员等方面的志愿者200余名,大大提高了互动氛围,为整体活动效果增光添彩;二是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市。先后组织了洗城、清理小广告专项行动、义务植树、烟头革命、交通志愿者、帮助老人除杂草等活动,招募志愿者200余人,在“城乡环境提升月”期间,到卢王庄进行义务劳动,与村民共创卫生城,经过1个月的努力,呈现了村庄街道整洁、墙体干净、村民满意度提高的和谐景象。三是远离亚健康,提倡朝气生活。先后组织志愿者参加“健康朝气生活、安全环保户外”、“绿色长征、美丽北戴河公益健走”、绿色环保行、文明交通等主题活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希望通过集体活动,共同参与的方式形成蝴蝶效应,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