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保定>>

“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温暖行活动

2019-01-26 15:21:11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院坚持以奉献爱心、服务患者、服务群众为主题,聚力扶贫攻坚,推进民心工程,多次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通过免费健康检查、健康知识宣讲等形式开展“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温暖行活动。

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到贫困人员家中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听诊,进行体检,仔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并发放了健康教育手册,给予健康指导。多次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在医院门诊大厅、县中心广场开展“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志愿服务义诊宣传活动,采取义诊咨询、悬挂扶贫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给广大群众测量血压、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宣传,普及健康常识以及扶贫政策,深化健康促进活动,推进健康扶贫。

近年来,我院结合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暖心行动”,医院把解决贫困人员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作为工作核心,针对因病致贫贫困户和患有大病、重病、慢性病贫困人口等重点人群,开展暖心行动,不仅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