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保定>>

“幸福小院”孝老敬亲饺子宴

2019-01-26 15:21:11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团市委已挂牌成立“辛立庄镇康太幸福小院”、“桂园幸福小院”,幸福小院的建成使用,离不开镇、村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高碑店市广大青年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希望继续鼓励幸福小院建设、青年志愿者继续做好爱老敬老志愿服务、社会爱心企业更多地投身公益、回报社会。青年志愿者为现场的老人们献上了秧歌表演、广场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节目。在老人们观看节目的期间,青年志愿者们抓紧时间为老人们包饺子、煮饺子。为确保食品安全,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与市场监管所沟通联系,带专业的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到现场检查指导。来自康太医院的志愿者为现场的老人们免费进行了体检。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杨海英女士捐赠的50顶帽子和50条围脖发放给了在场的的老人们。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饺子,一边唠着家常,还不时竖起大拇指称赞为他们服务的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今后随着越来越多的“幸福小院”建成使用,孝老敬亲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将进一步得到丰富,尊老爱老的社会风气将进一步得到弘扬。“孝老敬亲传美德,志愿服务暖人间”。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