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保定>>

“枫叶健康行”公益服务项目

2019-01-26 15:21:11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社区服务行业协会,是在保定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组织开展了536场公益便民服务活动,全民健康科普知识专题讲座136场。为63860多人次提供了便民服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是为了提醒居民不但要治病,而且要防病,不但要防病,而且要注意阻挡病变发生的趋势、并在病变未产生之前就了解好能够采用的救急方法。通过讲座,居民不但可以了解到健康医学常识,还可以在现场公益诊疗中,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获得基本了解,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医疗困惑。

服务对象:城区内的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服务失独老人。

通过健康讲座、爱心义诊活动为辖区的老年人们普及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现场为老年人一对一诊疗疾病,并给予用药指导,对疑似病症建议来院检查、随访,在这项公益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查出6例疑似占位性变患者,为12690位患有慢性病的老人给病情咨询。缓解了孤独、焦虑的情绪,唤醒了老年人们精神生活的乐趣。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