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保定>>

涿州市帮战友退伍军人服务中心

2019-01-26 15:22:25 来源:保定市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帮战友”退伍军人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近五年来,累计“送温暖”慰问的退伍兵有700多人次。

帮战友退伍军人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各家企业帮退伍军人再就业,提供从业指导、信息发布、就业推荐、政策咨询服务,承办协办职业培训、招聘活动多次,逾千名退伍军人实现就业或得到帮助。

帮战友退伍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壮军旅”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拥军优属。让退役军人保持革命传统、展现爱国主义思想。五年来开展的活动有救助患病军属、照顾军人子女、欢送新兵入伍、国防教育演讲、军地青年联谊、评选最美军属、清明祭扫墓碑、缅怀英烈等……每年全国“两会”期间,“帮战友”退伍军人服务中心都会到涿州“两会”铁路护路执勤点走访慰问,搭建防风保暖帐篷。

2018年5月初,雨季降临,“帮战友”抗震救灾应急分队自觉奉献社会,积极参与突发事件应急、自然灾害救护和急难险重担当引起社会很大反响。

2018年“八一”建军节,“帮战友”除了走访慰问老兵,慰问驻涿各部队并且协办涿州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文艺晚会,参加长空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的复员退伍军人代表座谈会。持续开展了公益奉献活动,社区文明建设、义工组织学雷锋、慰问安保干警、赞助文艺演出、协办体育比赛、与外地公益联谊……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