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保定>>

徐水区七月微光公益组织

2019-01-26 15:22:25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七月微光正式成立。本着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初心,也为了展现90后年轻一代的担当,六名大学生志愿者走到一起,决心为徐水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2017年8月23日至24日开展“爱心义卖水”活动,在徐水区惠友商场门口将商家捐赠的360瓶矿泉水卖出,筹集善款并投入关怀清洁工活动中。义卖的方式为不定价义卖,标语是:“水由您定价,爱心也是。”

2017年8月25日至29日 响应徐水区团区委的号召,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在刘伶公园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发放环保购物袋,召集青年志愿者20余人。

2017年10月 七月微光志愿者利用国庆假期到保定儿童福利院捐赠,共募集尿不湿5袋、奶粉4盒加2罐。希望能让各位青少年在自己成长的同时,也不忘那些不太幸运的孩子。

2018年2月21日至25日 参与徐水爱心之家年会,并筹集资金捐助四名贫困生。     

2018年7月28日,七月微光公益组织举行了“走进环卫工人(二)”活动,利用爱心人士和商家捐助的善款采购头戴式遮阳伞450余把,于早上七点到达工商银行小广场外发放,共值班发放12个小时,为每个城市美容师送去了一份阴凉。

2018年8月18日,七月微光公益组织参加希望助学爱心义卖。 短短一年的寒暑假,共募集爱心金额达7000元,募集物品并捐助矿泉水上千瓶,环卫工人毛巾450条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