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保定>>

涞水县星星之火爱心协会

2019-01-26 15:22:25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涞水县星星之火爱心协会,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扶贫帮困献爱心。尊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留守儿童的精神、心理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提供援助和帮扶。

2018年2月3日,受胡家庄乡总校委托,姜各庄乡村委会支持,在新春来临之际,协会领导班子出资1200元爱心善款对姜各庄小学留守儿童举办“送温暖 送文具”爱心活动。

2018年3月1日,受王村乡吴各庄村委会委托,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协会出资1950元爱心善款对吴各庄村75岁以上老人举办“送小米 送元宵 送健康”的爱心活动。

2018年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些残障儿童更是牵动着我们的心,5月31日协会出资3022元,购买的节日蛋糕,水果和学习用品去看望特教中心的孩子们,伴着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

2018年10月16日,又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协会会同北白堡爱老敬老互助协会、涞水县团委、涞水县民政局等一同对北白堡老人举办送温暖、送爱心、免费体检的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