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保定>>

博野县携手爱心协会

2019-01-26 15:22:25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博野县携手爱心协会成立于2012年,以扶贫,济困,参加社会公益志愿活动为主。2016年协会正式在县民政部门注册,并成立理事会,完善章程,建立各个部门,科学管理,正轨运行。协会在册会员380人,他们来自于社会各个阶层,有企业老总,有打工一族,有领导干部,有教职员工。协会每年组织活动都在二十次以上,参与志愿者已达两千余人次。

协会志愿者目前共资助唐县,博野,青海等地的贫困学生五十人,每个学生每月两百元助学款,直至大学毕业,基本上解决了他们的学习困境。协会在册的贫困老人已达百人,他们主要是孤寡残障的老人,没有经济来源,基本都是村里的低保户。协会志愿者每个月都会不定时去看望他们,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并联系医院和药房,共同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医送药上门。协会每年组织两次大型助老活动《中秋敬老》和《暖冬行,让空巢老人温暖过节》,活动足迹遍布博野三十多个行政村,为近百位老人送去吃穿用的各种过节物资。

几年来携手爱心协会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播撒爱心。张家口的蔚县,赤城;石家庄的赞皇,平山;保定的唐县,阜平;云南的鲁甸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无私的大爱在他们身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2019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和谐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