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承德>>

美丽承德志愿服务队

2019-01-26 15:23:18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美丽承德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3月5日,2018年12月26日正式河北志愿服务网注册,参加活动注册志愿者27人。

自成立以来志愿者每周1,3,5,6,日坚持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值班六个小时以上,从开始的5,6个人逐步影响了多位志愿者参加现以达到注册志愿者27人,还有准备注册志愿者。

我们本着传承文明,德行天下的宗旨热心服务于来承德市中心广场休闲的广大市民,宣传做一个文明市民,创建美好家园,志愿者有技能的为市民免费理发,为来年人发放黄手环活动,大家都能够力所能及的做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

在2018.一年里志愿者把大部分业余时间都贡献给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一年来做的事情不是轰轰烈烈的大事情,都是一些便民服务的小事,但是也能够影响更多的人来传承文明,这就是我们大家想做的事情,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得是一辈子做好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愿意做这些小事也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当中来。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