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承德>>

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志愿者服务队

2019-01-26 15:23:18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河北省国防教育基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志愿者服务队现有注册志愿者人数34人,主要服务项目有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社区服务、文明引导等内容,我馆始终坚持“褒扬先烈、教育后人”的建馆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无私奉献、服务社会,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下乡宣传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上级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传承民族精神,奉献爱心,让更多偏远山区的孩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我馆志愿者服务队通过流动展板的形式,到偏远山区向同学们讲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将爱国主义教育送到基层学校,这一活动已经是我馆工作的长效机制。我馆在单位周边小区建立志愿者服务岗,定期到周边小区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卫生死角,清运垃圾。通过活动中的真诚服务、无私奉献,增强志愿者的自主意识、参与意识、奉献意识,

志愿者服务是一个具有深远社会意义的社会行为,在今后的实践中,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的水平,以志愿者们的满腔热忱和青春豪情,力求让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把真情和暖意带给人们,用真心和爱心共同谱写志愿者服务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