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保定>>

保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

2019-01-26 15:22:25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2012年由会长孙建新发起,致力于环保,节能,科普,安全等知识理念的宣传教育,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开展环境保护,节约资源等活动,为各种公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协会正式成立于2016年,一直在坚持着保护环境,清除白色污染,是我们的雷打不动的活动,每周日的清除垃圾活动坚持了第七个年头,由最初的会长一个人,到几十个人,到现在的数千人,影响着保定各大院校,各个高中,初中及小学的青年儿童,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的理念深入人心。

“宝贝计划”进校园是协会的创新项目,种子教师志愿者们一直在积极推广垃圾分类知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境保护观念,小手拉大手,我们盼望着垃圾治理细分早一天实现。

今年协会又推出护河支队项目,对接各大院校把护河当做长期的一项义务来完成。

协会扶贫助老,帮助有困难的弱势群体当做我们的最基本的公益活动,已经连续四年探望孤寡,帮助康复中心的孩子们!

我们协会2018年做活动近200次,和执法局、交警支队、团委等多家单位合作创城,与多家爱心会员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为有需要的组织,志愿者,市民提供志愿服务,参与人数近万人。

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保定文明创城贡献力量,为全国文明做出贡献,我们的口号:热心公益,从我做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