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保定>>

张伯千

2019-01-26 15:23:42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长期坚持奉献社会。张伯千从小学起就树立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每逢节假日就积极参加社区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从小学三年级至今,他一直帮扶“手拉手”满城孙村李闯,共计捐助学费2000余元,书籍上百册。拿出自己的压岁钱500元,捐助保定市易高村镇柏木井村村委会为保定市扶贫助力。

二、加入组织热心公益。参加为爱守候,高歌入云霄,最美夕阳红,歌唱自组织,入户慰问探访,敬老院关爱老人,边玩边学逛保定——暑期游学活动,用自己的热心、爱心、关心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问候和服务,关心贫困儿童为他们教授日常英语,组织他们参观保定红色革命基地。

三、勤于思考创新助老。2018年暑期跟随华北电力大学社工组织对保定市农村互助养老院的养老情况进行调研,撰写了《保定市农村互助养老机构的组织管理与模式推广》,分析了互助养老机构在政策支持,此论文被学校推荐参加河北省科技创新大赛。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