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保定>>

孙建新

2019-01-26 15:23:42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2年,孙建新开始参与环保公益事业,2016年3月建立了 “爱”出发公益环保志愿者协会,2017年改为“保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七年来坚持不懈!组织的常规活动有:

1:宝贝计划进校园:带领种子教师走进保定市各小学给孩子们宣传环保知识,让孩子们从小有保护环境的意识。

2: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与交警合作,疏导交通,宣传文明出行,保护生命。

3:周日常规清除白色污染:从2012年到2018年7年,除了活动冲突,从来没有间断过,从一个支队到二个支队,发展到现在五个支队的坚持。

4:古城碧水,我们在行动。和河长办合作,成立七个护河支队,护河项目成为长期项目,保护环境,我们在努力!

我们也跟单位合作参与志愿创城活动,探望孤寡老人,帮助贫困家庭,助学助考,跟消防单位合作给孩子们宣传安全知识,参与义卖活动,带领孩子们参加户外实践,为有需要的人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