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保定>>

庞治

2019-01-26 15:23:42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1年成立了行者e族爱心基金专项捐助贫困儿童,扶贫助教。曾参与2014年8月鲁甸地震中的抗震救灾活动,参与过多起野外救援活动。2014年开始组建保定蓝天救援队,担任保定蓝天救援队队长职务。

参加过2015年湖北监利沉船打捞、参与协助2016年7.22井陉和邯郸的洪水救援救灾任务、2016年组织指挥打捞蠡县坠井儿童、2018年组织指挥定州坠井儿童打捞救援以及周边地区山野救援和溺水打捞等救援行动;每年的防灾减灾日组织保定蓝天救援队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定期组织队伍开展救援能力训练和培训,提高队伍救援能力;积极为学校师生和广大市民开展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他们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在关爱老年人发放黄手环的同时协助寻找走失老人280余次;保定蓝天救援队自成立以来,共组织参与救援、培训、保障、演练活动300余次,共出动车辆累计1000多辆次,行驶路程20万多公里。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