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保定>>

李鹏飞

2019-01-26 15:23:42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8年,参加保定市爱心协会组织的公益活动10次。爱心助学,参与保定市爱心协会携手爱心企业走进涞水紫石口小学共度六一儿童节。扶贫济困,积极参与赴易县慰问残疾人杜永思并送去生活物资和购买爱心猪肉。易县碾子村扶贫送爱心款、送棉衣活动。

积极参加“爱蓝天低碳环保,送温暖衣旧情深”衣物回收公益项目,保定市爱心协会组织中层干部听取基地工作流程介绍并与志愿者参与分拣衣物活动,兰州公益项目考察活动。

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协会为响应市文明办在9月3日至9月8日和12月13日至12月14日开展的“创城从我做起,秩序靠大家维持”活动。

其他活动,积极参加保定市爱心协会蠡县办事处成立活动,保定市爱心协会中层干部培训和“关爱生命、关注胆囊疾病”的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