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保定>>

陈丽威

2019-01-26 15:23:42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5年陈丽威及保定爱心人士发起注册了保定市心连心慈善协会,并担任副会长。在她的带动下,高阳县的许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从十几人发展到志愿者500余人,会员113名。

她不但组织协会的志愿者对高阳本地的孤弱病残进行帮助,还对易县、唐县、顺平等多地的贫困学校及贫困家庭进行帮扶,近几年来,组织爱心活动70余次,送去爱心捐款20几万元,为贫困山区捐赠衣服5万余件,救助贫困学生570余人,困难家庭230余户,为山区的4所学校搭建了爱心书屋。陈丽威还开展了“让爱带您回家”活动,短短四个月中成功搜寻走失人员26名安全回家。

她还与身残志坚的半臂龍老师成立了义务书法培训班,截至目前,义务培训60余人次。

在过去的一年中,陈丽威共组织爱心活动18次,受益人数一千余人。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