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保定>>

白福贵

2019-01-26 15:23:42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他是一家国有企业职工,是一名热爱公益的普通人,于2014年8月16日正式创立一个专门免费救援车辆的公益组织——保定爱心救援联盟。为了吸收更多的志愿者,方便交流,保定爱心救援联盟申请了一个QQ(389695966)。

保定爱心救援联盟群里共有1450人,日常活跃人数800多人,登记备案的志愿者200人,成立4年以来累计共免费救援抛锚车辆2000辆以上,白福贵本人累计救援200辆以上故障车辆,现在基本能做到保定二环以内,10分钟救援成功。                                                                

2018年9月29日,白福贵受邀参加保定电台经济频道(FM99.7)的公益节目直播,为国庆节出游的车主提供建议,告诉他们自驾出游的注意事项。

2018年9月28日,经过3次室外、2次室内拍摄完成的公益救援专题片(时长30分钟)在保定电视台“创城进行时”栏目播放,保定爱心救援联盟的公益救援成为保定创建文明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