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承德>>

丰宁团县委扮靓旅发大会志愿服务项目

2019-01-26 15:22:04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县坝上草原召开,在积极推进旅发项目建设的硬件基础上,着力强化“服务”软实力,以提升旅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为重点。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1月启动了志愿者招募工作,组织“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等5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路段LED电子屏等多种手段宣传,号召大家参与其中。6月初启动志愿者集中培训、重点培训,主要内容为政务礼仪、志愿者服务精神、丰宁县情、历史文化、突发事件处理技巧及岗位培训等,通过一个月的系统培训、演练和考核,选拔出320名志愿者。最终形成了接待组、观摩组、会务组、演出组,并对各组点位情况再细分,定岗定责。7月初,志愿者按照大会流程到坝上草原进行为期一周的分点位、分岗位的实地演练,礼仪老师们用分组指导的方式对每一个志愿者进行细化指导,查找存在问题,现场进行纠正。使每名志愿者做到熟知服务场地情况、熟知所辖范围情况,服务做到礼貌周全、热情大方。

7月18-20日,旅发大会期间,320名志愿者克服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的困难,栉风沐雨、披星戴月,从挺胸、抬头、收腹到脸上每一个微笑,无不认真。志愿者们马不停蹄,每天至少站立10个小时,即使站的双脚红肿,晒的双目眩晕,他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没有一个人叫过苦、没有一个人掉过队。从酒店住宿用餐引领、签到,会议会务、演出场地秩序维护到交通引领,志愿者们用热情的微笑、整齐的服装、得体的举止、周到的服务、专业的态度,成为丰宁坝上一道独特的人文风景线。温暖着每一位来丰宁的宾客。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周到、认真细致、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赢得各级领导和来宾们的高度赞扬与肯定。团县委也因出色完成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被市委、市政府评为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