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承德>>

刘佳

2019-01-26 15:24:24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过去的三年里,该同志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积极向上,热心公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热爱妇女儿童等公益事业,积极主动组织和参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利,身体力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服务热情、高效,同时不断推广巾帼志愿服务者典型,加强宣传,热忱的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在全区志愿服务工作者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该同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大力发展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壮大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和组织、有意义的义务服务活动,每年累计服务时间30多小时,在服务群众需求,弘扬互助风尚,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她的积极工作和努力下,双桥区妇联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一是在中心广场举办“三八”妇女节维权主题活动,有10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与其中。为群众提供身体保健、法律维权、就业创业等方面咨询250人次;提供义诊、理发等志愿服务7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画册、海报3000余份。二是邀请巾帼志愿者分别在翠桥学校、竹林寺小学和第八中学开展了以“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反校园欺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暑期安全”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通过“送法进校园”活动真正将法律知识带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中,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做一个知法懂法的文明小市民。三是“六一”儿童节前夕,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儿童福利院慰问孤儿院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爱心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四是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一定贡献。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是我们志愿者的精神,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与感动。路虽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在志愿者事业上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